可能所有的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所以我还是安静的当条咸鱼吧o_0

【出胜】震惊!为何No.1英雄三十岁仍未结婚!这是另有隐情,还是.....

献给 @平安京第二吞吹 的生日贺文!破蛋日快乐!

第一次给别人写贺文而且还是第一次写的小英雄可以说是十分紧张了....以及这个标题个人觉得很好玩,然而并不是论坛体。

私设如山重。其实主角是绿谷妈妈,丽日和切岛真是一个好助攻

我估计会在ooc的欢脱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一去不回。【已经看透一切的丽日御茶子.Gpj】

如果有错别字那一定是输入法的问题【坚定】

这是一个关于我在成为最棒英雄之后如何把我的训幼染把到手的故事

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只属于我。

希望这篇不算好的贺文能让你开心。

---------------------------------生日快乐!-----------------------------

“小久啊,你看你都三十了,是时候要谈恋爱结婚了。”绿谷出久看着突然坐到自己对面的妈妈,产生了一种几乎没怎么体验过的名为“逃跑”的欲望。

“可是我......”绿谷出久试图再挣扎一会就可以打消妈妈想要个儿媳妇的心思。

“我知道你顾忌工作,你想继续当英雄。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看着你这么努力的去实现它,妈妈很开心,并以你为荣。可这些和你谈个恋爱一点都不矛盾啊!”绿谷引子看着自己的儿子似乎还想反驳什么,立马说道:“你可以和你一起工作的伙伴谈啊!既不妨碍工作也不耽误恋爱,而且这也不失为一种情趣嘛。”绿谷引子神秘一笑,接道“我看和你一个事务所的小丽日就不错啊,长得可爱性格好,对你好还懂礼貌。诶,还有焦冻,哎呀,那孩子真的是太乖了,长得又帅,还特别温柔,上次来还给我按摩。其实天哉那孩子也可以,就是好像有点认真过头了,可这样的人专一啊!还有那个.....”绿谷出久越听越觉着不对劲,除了第一个的丽日以外,其他人是男的来着吧?而且为什么只有一个女孩子啊!我的异性缘就这么差么!这也就算了,妈妈你已经对于‘会有女孩子喜欢我’这件事不抱任何希望了才会默许我出柜了是吗!还是说因为我身边全是男人才让你觉得你儿子根本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喜欢男人么!!那我必须要义正言辞的告诉你了——你儿子我还真就喜欢男人。

“妈妈难道不反对我和男人在一起么?”绿谷出久打断了妈妈对于自己未来儿媳妇的美好幻想。

“怎么会反对呢?妈妈希望你开心,平平安安的,那么只要是你真心喜欢的,热爱的,妈妈当然是能支持就一定支持啊!”

嗯,我真是一个好妈妈。绿谷引子看着自家儿子一脸的感动,觉得自己刚刚那番言感人肺腑。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绿谷出久看着面前一脸笑容的妈妈,努力克制住了自己差点扑上去哭一会以表达他激动之情身体。


绿谷出久,现年三十岁。身为排名No.1的人气英雄[木偶],目前正面临着自他担任[英雄]一职以来最大的困难——催婚。

并不是说绿谷出久不受异性欢迎,不讨人喜,相反,他的异性缘相当的好,甚至到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女孩都喜欢他。可就算有再多的好女孩喜欢他也没用。在让出久相亲的第五十二场仍以‘有机会再联系’告终后,绿谷引子终于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心里已经有一个人了,那就再也装不下其他了。深知自家儿子性格的绿谷引子决定一定要让儿子和未来儿媳妇在一起!

但在这之前,她必须要先知道她未来儿媳妇是谁。

在经过和丽日的一通各种委婉表达的电话后,绿谷引子不得不面对自己未来不会有可爱的孙子抱着她叫奶奶的残酷现实了——她可是做梦都想要一个和小时候绿谷一样可爱的小家伙抓着她的衣角奶声奶气的喊她奶奶啊!

但这和儿子的终身幸福相比根本不值一提。绿谷引子捂着胸口想,孩子可以领养,但首先得有对象才行。虽然绿谷引子之前完全没想到自己儿子真的喜欢男人而且喜欢的还是和他一起长大的爆豪胜己。但她尊重出久的选择,可是说实在的,对于绿谷出久究竟能不能追到他并将其成功变为自己媳妇,身为妈妈的引子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木偶前辈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呢。”事务所新来的实习英雄终于鼓起勇气和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对话了。

“啊?......嗯......没有吧,难道我看上去像是心情很不好的样子吗?”绿谷出久听到有人叫他,总算是收回了自己到处游离的灵魂。

“何止是心情不好,前辈脸上的表情就和看见敌人时的一样吓人。”吓...吓人?他记得明明以前班上的女生还夸他可爱来着,难道近几年自己一个不注意还长残了不成?绿谷出久捏了捏自己的脸,仔仔细细得把镜子里的自己打量了好几遍,觉得新来的实习生在逗他,他明明就没变多少甚至和以前差不多,哪里吓人了?

“你前辈他最近忙他的终身大事呢,劳累过度,正常的啦。”丽日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以一种过来人的口气拍了拍实习生姑娘的肩膀。

“轻....轻灵前辈.......前辈刚刚说的意思是.....木偶前辈要结婚了么?!对象是谁!为什么我一点风声都没有听到!”丽日被突然激动的实习姑娘摇得说不出话来。

“停....停下.....我....我还没说完....”丽日觉得现在的孩子真是的,遇事太不冷静力气还大的吓人。揉了揉自己被晃疼了的肩膀,一口气吐出了真相:“小久他最近被伯母催婚呢,可他连个恋爱都没有谈过。”绿谷出久翻了个白眼,加快了整理文件的速度,想要赶紧从这八卦的现场逃离。

“诶——不是吧,前辈他连恋爱都没谈过?那前辈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丽日瞟了眼看似埋头苦干却把耳朵竖起来的某人,神秘一笑道:“当——然——有——啊,不过小久感情向来迟钝,所以如果不是我们一直引导他,他估计到现在都不知道喜欢的人是谁呢——”被恶趣味拉长的尾音让绿谷出久十分羞耻。他感情迟钝是天生的的不能怪他好吗!而且又不是他故意不知道的....绿谷出久小声嘀咕道。

“我们?难道不止轻灵前辈还有别人也知道吗?”勤奋好学一直是她保持的良好美德。

“是啊,我们整个A1班只有两个当事人不清楚哦,可以说为了让他们在一起,我们努力了十几年但最终还是屈服于他们惊为天人的迟钝。”丽日叹了口气,在表达自己受伤的同时用余光看了眼耳朵通红的某人。

“原来前辈在感情上这么迟钝吗?太意外了!虽然觉得不该问但我还是想知道木偶前辈喜欢的到底是谁啊?也是英雄吗?”啧啧,小久啊,你再不给点反应我可真要说出来了哦。丽日看着身子僵硬耳朵通红不停冒冷汗却依然不为所动的某人,觉得活该他单身这么久。

“是英雄哦。而且这个人是超有名的——”“丽日!!”摸着良心说,丽日御茶子在话说到最关键的时候被蒙上嘴的那一刻虽然有些懵逼哪来的一阵风,但更多的还是欣慰。

老娘总算是把你引出来了!天晓得小久你为什么这么能忍!普通人在听到第三回合的时候就应该跳起来阻止她了,而绿谷出久硬生生的忍到了第五回合。

“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应该很累了,快回去休息吧!”绿谷出久一只手捂着丽日,另一只手把满脸懵逼的实习生姑娘推出门外,最后还附带上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和‘嘭---’的巨大关门声。徒留新来的实习生姑娘在门口凌乱。

“丽日!说好在我没表白之前绝不告诉任何人的呢!”绿谷出久满脸通红的大声说道。天知道刚刚他心跳有多快,他都可以想象到要是说出去明天头条新闻标题没准就是‘No.1英雄迟迟不谈恋爱原来是因为他——’这样羞耻的文字了。

而且要是那个人看到的话他肯定会被炸飞的。

“可是小久,都过去快半年了也没见你有告白的迹象啊!”丽日不满的辩解道,“你如果像这样一直拖下去的话,爆豪可是会被别人抢走的!欧尔麦特是怎么和你说的?”“再不快点下手猎物会被抢走哦绿谷少年。”绿谷出久模仿着自己偶像的语气,不过声音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无精打采。“拜托——小久,你为什么磨磨蹭蹭的就是不敢表白啊!”丽日对于绿谷出久女孩子似的磨磨蹭蹭表示很不满。

“那是因为我根本不确定小胜他是不是也喜欢我啊。”绿谷出久笑了笑,“以小胜的性子,如果知道我喜欢他的话肯定会一脸厌恶的说我恶心吧,没准还会被炸飞呢。”“小久......”丽日看着情绪低落的绿谷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他的好。

她知道,绿谷出久一直追随的目标不仅仅只是欧尔麦特,实际上。他更想要超越的是那个脾气暴躁却心思细腻的骄傲少年。可是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挡在他们之间的不只是道德伦理,更多更为致命的是一堵由‘骄傲’和‘自卑’堆砌起来的厚重的墙。

“小久,你应该多相信自己点。你是排名No.1的英雄[木偶],你是和平的象征,你无时无刻都在贯彻着你的信念,这个城市,甚至这个国家,到处都有被你信念所拯救的人,你值得被所有人都喜欢。所以爆豪那家伙肯定也会和你喜欢他那样喜欢着你,不过他那么口是心非,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所以你更应该主动点去告诉他你的心意啊!”丽日站在绿谷出久面前,试图打破绿谷那股强烈的自卑感给他带来的悲伤。

“而且,心意相通的圆满大结局不是很棒吗!”

于是·,在丽日御茶子的鼓舞下,绿谷出久终于再一次的坚定了他要向自己的训幼染告白的心思。

但是忙碌的工作让他根本抽不出时间去到爆豪胜己的城市,哪怕是吃一顿饭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想要找一个他们都有空的时间实在是太难了。绿谷出久瘫坐在自家沙发上无奈的想着。现在是凌晨三点,而他刚刚才结束工作。所有人包括他的粉丝都不止一次的说他是在太拼了,他必须要多爱惜自己的身体,他需要更多的休息。可是,能怎么办,他既然已经担起了‘和平的象征’这个名号,那么他也必须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况且他也的确乐在其中。

然而运气要来的时候还真是怎么挡也挡不住。绿谷出久提着慰问患者的果篮,走在去爆豪胜己家的路上的时候如此想到,好吧,是去他租的房子。他们很少能够有时间回到家里,好好享受一下悠闲的时光。

他是在被事务所强行放假的第二天接到爆豪胜己在家养伤的消息的。天晓得他那时候的心情有多复杂。

“Hi,小胜,我来看你了。”绿谷出久把果篮放在床头,露出笑容和坐在病床上的人打招呼。“嘁,废久你来干什么,故意来看我笑话的吗!”爆豪胜己看着面前傻笑的家伙,本来还称得上平静的心态瞬间变得暴躁起来。“别这么说嘛小胜,我只是过来关心你的。”绿谷出久叹了口气,小声说道“虽然我的确也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断了一只手和脚的。”“哈?废久你在那嘀嘀咕咕什么鬼呢!”爆豪胜己放下手机,满脸不爽的看着他,“喜欢说话就出去,别在老子这乱叫。”“好好好,我出去做饭,绝对不在你这吵。”绿谷出久可以说是十分无奈的去厨房了。“对了,中午吃鱼怎么样?”爆豪胜己刚想吐槽绿谷出久惊为天人·的情商就又看见了他那张欠揍的脸。“随便怎么样都行,只要你不把厨房炸了就可以。”爆豪胜己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看他的手机,根本不想关心中午吃什么这样无聊的问题。


爆豪胜己,现年三十岁,身为排名No.2的人气英雄[爆心地],在几个月前意识到自己可能貌似也许没准大概好像.......喜欢上了混蛋废久,并且在得到朋友切岛锐儿郎的肯定后,爆豪胜己觉得整个人都变的不好了起来。

废久那个混蛋到底哪里值得我喜欢了!明明是个哭包、又怂还喜欢逞英雄。爆豪胜己不爽地戳了戳摆在床头的相框,看着上面傻笑的绿谷出久,突然觉得喜欢他可能也没那么糟。【论一个人心情转换要多久】

区区一个废久而已,我肯定会把他拿下!爆豪胜己抓着手机突然励志起来。虽然现实和理想差距有点悬殊,但好歹废久那个家伙还是按照计划过来了。爆豪胜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切岛,虽然他一点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喜欢废久这种事,可苦于完全不知道如何把那个家伙攻略下来,只好求助于身边比较靠谱的家伙了。

‘爆豪干得漂亮!接下来你只要稳住心态,心平气和的和绿谷他过你们的二人时光,再在唠嗑时问一句他有没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不是你就可以了。然后就是Happy  end!’切岛大爆手速瞬间打了一堆话就发了过去,在收到对方发来的‘ok’后,苦哈哈的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工作,在心里狠狠骂了一遍爆豪胜己,最后还是认命的坐下来处理文件。

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别人以养伤的名义在家撩汉,而自己在办公室不仅要外援辅助还要帮别人处理文件。

远方的爆豪胜己应景的打了个喷嚏。“小胜没事吧?”绿谷有些担心的看着他,难道小胜在断手断脚之后还要再经历感冒吗?“没事,把你那恶心的眼神收回去,老子什么体质老子清楚,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感冒。”爆豪胜己往嘴里扒了一大口饭,头也不抬的说着。

啊啊,出现了,小胜式傲娇。

绿谷出久笑了笑,又给对面的人盛了一碗汤。

“够了!你把我当猪养啊吃这么多!”爆豪胜己忍无可忍的把桌子一拍,大喊道。虽然他的确是有点饿而且废久做的饭也的确还算好吃,但他真的吃不了那么多好吗!

不,我把你当媳妇养。绿谷出久意思意思的安抚了一下爆豪胜己,并一本正经以‘浪费食物是不对的’蹩脚理由让爆豪胜己再一次喝了一碗汤。

不过说起来养猪多好啊,每天都有猪排饭吃而且最重要的是——养猪致富啊!绿谷出久笑眯眯的看着爆豪胜己喝完了最后一碗汤,觉得人生真美好。

我觉得我把一年份的汤都喝完了。爆豪胜己瘫坐在沙发上感受了下自己满肚子的水有点绝望。

“你有新来电!!!”绿谷出久刚洗完最后一只碗就听见了自己偶像那中气十足的一嗓子。立马抹干手上的水珠掏出电话,“小久!成功没?”刚接通就听见好友丽日的一嗓子。“丽日啊.....还没呢,那会有这么快啊,我这才刚到小胜家不久呢。”绿谷出久一只手举着手机,另一只手也不闲着,迅速的把厨房收拾得和新的一样。“诶——说好一去就找机会表白的呢?”隔着手机绿谷都能想象出丽日一脸不满的样子。“这不是....还在找机会嘛.....你也知道的,小胜好像不喜欢我老是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坐在客厅看电视的爆豪胜己在被欧尔麦特那中气十足的一嗓子吼得还没回过神就有听见了女生版的吼叫。

等等,哪来的女声?爆豪胜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紧接着,他就听见了绿谷出久断断续续的回答声。啧,废久那小子又在和那个丽日通电话。

他要是有那个闲工夫为什么不好好和自己聊聊天,搞得现在他的计划都不能施行了。要知道拖着两块石膏活动一点都不方便好吗!要不是切岛那家伙说不这样废久不会过来的话他肯定当场把身上这两块费事的东西炸了!

不聊天的话怎么顺理成章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爆豪胜己看着电视里的肥皂剧,突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

万一废久那小子就是喜欢那个大脸妹怎么办?这样一来他怎么把废久攻略下来啊!一个从小欺负他还一直看不起他的训幼染和一个一直陪在身边一直鼓励他的知心小姑娘根本没有可比性好吗!!!

啊——真是烦死了——区区一个臭久凭什么让他这么烦恼啊——

“喂臭久!”绿谷出久被突然站到身后的爆豪胜己吓了一跳,立马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厨房的台子上去扶对方,就连挂断电话都忘得一干二净。

“不是叫小胜好好休息吗,怎么又跑到厨房来了?如果小胜想要饭后运动的话我可以带小胜去散步的,但小胜乱动的话——”绿谷出久把没说完的话吞回肚子里,看着眼前这张突然放大的脸有些慌,“小胜——”“臭久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大脸妹?”大...大脸妹???“就是那个丽日,你是不是喜欢她?”咦咦咦咦咦!怎么回事?为什么小胜会觉得我喜欢丽日啊!明明我喜欢的是爆豪胜己!“不....不是啊......我喜欢的不是丽日啊.....”绿谷出久感觉自己的声音抖到不行,终于要来了么!机会为什么来的这么突然!

“那你到底喜欢谁?给我个痛快吧!”什么叫到底喜欢谁.....等...等等.....小胜你解释清楚什么叫给你个痛快啊!!!你这样我会想歪的!!!

“嘁,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我的确是喜欢你......特么你就在心里偷着乐吧,老子就喜欢你怎么着吧,你倒是给个痛快——‘’爆豪胜己话没说完就被突然覆盖上的嘴堵了回去。

绿谷出久的嘴唇有点凉,但呼在脸上的气息温度高的吓人。爆豪胜己瞪大了眼睛看着二话不说就吻上来的家伙。特么你倒是给个提示再亲啊,老子差点就呛到了好吗。爆豪胜己闭上眼睛,试着去接纳这个十分青涩的吻。

虽然最后是他因为缓不过气先败下阵来,但还是脸红着听见废久那家伙低声在他耳边说‘现在小胜知道我到底喜欢谁了吗?’

以前怎么没发现废久这小子这么会撩呢?


第二天绿谷出久表示昨晚肯定是他最幸福的一晚,难得直率的小胜真可爱。

然而通过电话听到了全过程的丽日御茶子什么也不想说。

得知自己终于有个儿媳妇后的绿谷妈妈已经在看哪天日子好去提亲了。


END

出胜真好吃以及谢谢看到这的你

晚上9:9分发布的贺文寓意满满

评论(4)
热度(107)
© 莩斯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