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所有的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所以我还是安静的当条咸鱼吧o_0

{黄喻}醋意满满喻文州

这篇贺文来得突然,是昨天和母上大人看某剧时想出来的脑洞。

真的是想看队长吃醋想看很久了,只好自己动手写了一篇。

所以这是一个全联盟各大队长都喜欢黄少天而黄少天独爱喻文州的狗血故事

希望你们会喜欢。

ooc,ooc,ooc这次特别严重

私设甚多如山重,时间线成谜不要在意

如果有错别字,那一定是输入法的问题。

他们属于彼此,而ooc只属于我。

希望这份狗粮各位吃的开心。

----------------------------------情人节快乐-------------------------------

 

喻文州最近在吃醋。

而且比以往任何一次吃醋的反应都严重。黄少天盯着面前的电脑荧屏如此想着。

可关键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家媳妇到底在吃谁的醋!黄少天猛的将鼠标往桌子上一砸,把正好从后面路过的郑轩吓个半死。

“黄少这是咋了?又和队长闹别扭了?”郑轩摸了摸胸口安慰了下自己受惊的小心脏,捂着水杯坐下打算充当心灵导师和黄少谈谈人生、聊聊理想和队长。说白了就是打算听个八卦。

“纠正,是队长又和我闹小情绪了。”黄少天摆摆手,喝了口冷水,决定充当资深患者和郑轩诉说下自己的悲惨经历。

得,今儿中饭不用吃了,等黄少讲完估计自己也就饱了。郑轩托腮示意黄少天可以继续他的表演。

“你说队长咋回事呢?明明上个星期还好好的,有说有笑相亲相爱,咋就突然一副‘我男朋友始乱终弃、对我不闻不问、心里只有他那个在外面不知名小三’的怨妇样,可我黄少天是什么样的人阿轩你也是清楚的,像我这样从不乱搞遵守夫道一心一意只爱文州的二十四孝好男友怎么可能会有小三呢你说是吧,虽然我身边的确是男性居多但不代表我和他们有什么啊你说是吧,况且我文州辣——么好,我怎么可能会和别人有什么呢!哎呀,阿轩你到底在不在听啊!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把手放下,不然你会睡着的,我和你讲,你这个姿势睡觉不仅对脸不好还对手不好!手是什么!是咱们的饭碗知道不?而且你这个饭碗坏了又不能换一个,你看看那个孙哲平…….”“打住——‘’郑轩忍无可忍的伸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翻了个白眼表示自己有多绝望。看着黄少天手动了动似乎打算拍掉自己的手说话,吓得郑轩立即接道:“所以队长是吃醋了?”

我可去你的心理导师吧,老子只想安稳接杯水坐等午饭,而不是和一个男人还是一个话痨在这听对方讲他和他老婆的多难爱情史。

“就是这个事!你说队长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明明…….‘’“停——”郑轩大喊道“我大概是明白了,那这次队长在吃谁的醋?”

“我就是不知道队长在吃谁的醋才这么绝望!”黄少天烦躁的揉了把自己的头发,似乎这样做就可以缓解什么一样。

“不知道?黄少你身为当事人为什么会不知道?”郑轩大惊,你媳妇吃谁醋你都不知道,你这个老公怎么混的!活该你媳妇和你生气啊!!

“难道有谁规定当事人就一定会清楚事件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道。

“不是,你连个范围都没有?”

“废话!范围肯定是有的!像上个星期不是兴欣的那群家伙来打比赛嘛,所以老叶来找我蹭饭,哇——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吃了我三千五!吃完居然还特别不要脸的又点了几份找服务员打包!如果不是我脾气好早就打他了好么!还有最近不是咱们办全明星吗,轮回说什么提前过来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我就受小周邀请和他们去玩了。可这些是在队长知道的情况下去的好吗!我当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队长事啊!”

贵圈真乱。郑轩揉了揉眉突然觉得压力又大了。

“等等,咱们办全明星来的又不止轮回一队,微草不就前几天到的?”

“.......可我和王大眼是清白的啊!!!”

不,就我看来似乎全联盟都和你有一腿。郑轩喝了口水想着怎么还不到午餐时间。

“霸图不也和轮回差不多时间来的?”郑轩决定要让黄少天认识到残酷的现实。“还有兴欣,就和轮回差两个小时。”

“.......我想静静......”黄少天把头埋进衣袖里,试图逃避现实。

“那黄少你就慢慢静静,我先去训练了。”郑轩同情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下一秒就逃离了现场。

这肯定是一个假队友。黄少天看着郑轩一蹦一跳远去的背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深深的恶意。


我最近在吃醋。

虽然我是个心脏,但摸良心讲,这次我真的是超级生气,气得都想把少天绑起来让他两个月不准上床不准说话不准出门可以的话连比赛都不准去打。

但我不会,我顶多只是不和他说话不和他一起睡不和他一起出门不和他一起吃饭而已。

我以为他过两天就知道错了来哄我,结果他来是来了,可他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气什么!现在我想想就觉得好气啊,我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动不动就在他面前提两句王杰希,就差抓着他的领子告诉他王杰希那个臭不要脸的抢我男朋友你到底管不管!

我脾气好,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mmp。

哦,刚刚那句不是我说的。真的。

让我们说回正题吧,其实我想除了少天那个白痴想不明白以外,大部分人应该是知道我在吃什么鬼醋。

前几天,准确说来就是11号,微草过来参加全明星赛,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王杰希提前这么多天来打的是什么鬼主意,还有轮回兴欣和霸图,一个两个都不怀好意,还打着什么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增进两队友好往来、交流技术与关系这样的鬼理由,隔三差五的就把少天约出去。如果不是我脾气好,早就在蓝雨大门口挂个‘狗与轮回霸图兴欣微草不准进’的超大加粗的板子了!

隔天我去开会,就和少天说中午不能和他一起吃饭了,五分钟后就收到他和小卢出去吃的短信,还说会帮我打包一份白斩鸡。如果不是那个会很重要我一定会放弃一切去白斩鸡和少天一起吃饭。

散会的时候还算早,至少我觉得现在去找少天吃鸡应该还来得及,就打算问他们在哪,打了两个电话没人接,再打一接就是王杰希。如果不是我有涵养我当时差点就爆粗口了。

真的,我没有爆粗口。想一下,你男朋友和儿子他队友出去吃饭,你打个电话过去接的人却是你情敌,换你你这么办?

我当然是客客气气的问了下少天在哪以及客客气气的祝他们玩的愉快。

总所周知,我是个十分理智而且脾气特别好的人,但这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我的男朋友打着和我儿子队友出去吃饭的幌子去见我的情敌。

就算他现在捧着一盘白斩鸡过来哄我我也不会这么快原谅他的。

十分钟后

说真的,我没有这么快就原谅他,可是都过去快三天了,我觉得已经过去很久了,所以我认为原谅他也没什么,更何况少天已经和我解释清楚了。喻文州咬了一口黄少天筷子递来的鸡,如此想着。


郑轩:哈?你问我黄少怎么突然知道了事情真相?也没什么,就是小卢是在看不下去说了出来而已。

卢瀚文:嗯?你找黄少?我刚刚看见黄少提着几个盒子进了队长房间,如果你饿了的话可以现在就进去。

-------END--------

嗯。。。。可能有些短小模糊叙事不清,但这是极限两小时的产物,所以请不要介意。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66)
© 莩斯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