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所有的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所以我还是安静的当条咸鱼吧o_0

明天就是xzls的生日了,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但我等不了了,就提前发了

喜欢他们快三年了,2018年角儿算是知名度大增,粉丝从几十万到两百多万,我替他高兴,又替他担心。

他火了,也更累了。

但他仍然义无反顾坚持着向前走,为了自己的信念和理想而努力。

哪怕前路荆棘遍布路途坎坷也一如既往

不忘初心

九郎的变化让我担忧,他小心翼翼的和我们讲掐的是大褂的时候我真的红了眼睛

这么好的人怎么就会被流言蜚语给盖住呢

他们都应当是一往直前的朝着自己的信念和梦想迈去,哪怕过程再怎么艰辛再怎么坎坷也会互相扶持着前行

而我们在背后默默支持就好

二爷啊,生日快乐🎂🎉

我们一直都在,请您和九郎一起义无反顾的前进吧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还请各位海涵】

ps:金东已做完,9088壁纸一张,周末放送

评论(32)
热度(229)
© 莩斯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