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所有的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所以我还是安静的当条咸鱼吧o_0

各位,我挂个人,这位朋友向我要了原图,然后将我的原文删改之后自己再发,并且装作是自己的图给他人发原图

p1-5是证据截图

p6-7是我的微博原文

估计是因为我之前是个小透明,第一次遇上这种事,不瞒你们说,我的朋友劝我把她拉群每个圈轮着骂

但那样连狗都不是,还可能会给角儿抹黑

我必须承认我没有仔细向她写明转载或发表出来需要表明出处,是我自己犯了个贱

抱歉,这个人我挂定了,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理由可以这样做,她可能没读过九年义务制教育pa,不然知识产权这么简单的东西会不知道

评论(6)
热度(44)
© 莩斯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