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所有的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所以我还是安静的当条咸鱼吧o_0

关爱莩斯若,从置顶做起


这里莩斯若,您爱怎么称呼我都行,我都喜欢【第一个字读fú!fú!不是piǎo!!!!不是饿死的人的意思啊!】

目前为止我没有授权任何图片给商家,第三平台并未授权抖音,您瞧见的都是假的,请务必直接举报(或者沟通一下)

我做的图您喜欢转存私用都随意,想要原图可以在微博上敲我(威尔徳2018)

但绝对不能商用二改二传,转载和发表出来请表明出处

再次强调一下———我 不 是 画 手!我不是!!!合志画图别找我!!我不会画画!!!我只是个用软件做图的!!!(但要是合志做图有人缺宣图的务必考虑一下下我....)(臭不要脸)

热烈欢迎各位小可爱向我投稿侵权事件,说明了出处作者的就算了,毕竟做人儿得知足

是章党,真的有努力成为大大

可以说是非常咸鱼了_(:з」∠)_

北极冷圈资深患者,碰着您的雷区请自行关闭。

说一下绝不会退的圈( ´ ▽ ` )ノ

二次:全职,盗笔,钢炼,海贼

三次:相声,德云社,鲈鱼

可能淡圈(因为学业或别的什么)但心一直在这些里面,死活不走的!(⁄ ⁄•⁄ω⁄•⁄ ⁄)







评论(5)
热度(32)
© 莩斯若 | Powered by LOFTER